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亭区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物业服务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7:25


   10月14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组织辖区河南亮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物业服务企业座谈会。龙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中东,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昀,党组成员韩守华,多元解纷团队负责人宋付振,龙亭区住建局物业科科长韩泽恩及部分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亭区法院立案庭庭长陈姝亭通报了龙亭区法院2019年以来物业服务合同案件的审理情况,分析了当前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过程中和案件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物业服务企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与会法官听取了各企业对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在诉前调解、案件审执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企业就物业服务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从化解矛盾纠纷的角度出发,对物业服务企业在加强宣传工作及提升服务质量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四家企业代表对法院在化解物业服务纠纷中所作的工作和努力给予高度评价。 

   韩泽恩从规范服务内容、建立服务台账、提高服务质量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号召大家共同为妥善化解物业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马中东建议各物业服务企业摆正位置、调整心态,扩宽思路、改善服务,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马中东表示,物业服务纠纷事情虽小,但事关民生,龙亭区法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认真梳理和筛选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法院各项工作,最大限度整合解决纠纷的各方力量,积极构建物业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体系,最大限度保护广大业主合法权益的同时,对恶意欠费行为坚决打击,努力实现物业纠纷有效预防和及时化解,促进社会和谐和稳定。

责任编辑:高向南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01377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