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八一建军节】龙亭区法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12:04:28


  8月1日建军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党员干警们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祭奠先烈英魂,继承先烈遗志,大家一起瞻仰纪念碑,擦拭烈士墓碑上的浮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怀念和哀思。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党员干警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做出了“忠诚于党、服务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的庄严承诺。 缅怀先烈,即是告慰英灵,更为了薪火相传。光荣总是与责任同在,使命总是与担当同行。

  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馆中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再现了当年革命先烈顽强抗敌、献身革命、不怕吃苦的可贵精神,缅怀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怀和丰功伟绩。 我们祭扫烈士陵园,决不是为了完成一种简单的仪式,而是为了唤回我们不该失去的记忆,找到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 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衷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法院干警,特别是新时代的党员干警,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秉公执法,心系人民、无私奉献,树立法院良好形象,担负起新时代法院人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张文柔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01629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