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亭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11:12:27


10月31日,龙亭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中东带领全体干警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院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法院工作,将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

马中东院长还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提到的新目标、新矛盾、新思想、新要求,并指出要及时把握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工作中增强改革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完善司法为民举措,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审判工作提出的新需求。

最后,马中东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群众为中心,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切实履行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陈磊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01708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