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公正司法服务大局 快审快判干群称赞

  发布时间:2016-10-26 15:18:06


 

1025日,龙亭区人民法院大门外响起阵阵鞭炮声,顺河回族区房屋征收指挥部负责人郝振宇手捧一面绣着“大力支持重点项目,快审快判干群称赞”的锦旗和感谢信走进法院,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党组书记、院长董风艳及承办法官手中,以表示对法院公正司法的谢意。“真的太感谢法院的公正审理!你们心怀全局、快审快判,真是务实高效的好法官……。”郝振宇紧紧握住法官的手声声称赞道。

 

龙亭区人民法院积极主动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两改一建”工作排忧解难。为顺河回族区房屋征收指挥部提供法律支持和服务,专门抽调大局意识强、法律业务熟、群众工作能力强的法官,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完成好司法“保驾护航”的任务,提升了法院的形象,树立了司法权威。为该指挥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的房屋征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个案分析,比如:住户在国外的如何处理;翻建房屋时有审批手续但未颁发建筑许可证的如何处理;作为单位在自己用地范围内建房应如何处理;对待不同的住户,按照各自的不同情况,研究对策;防止矛盾激化,法官们深入一线,宣讲法律知识和相关政策,引导群众认清自己的根本利益所在,坚持调解优先,实现和谐征收。

 

一面鲜红的锦旗并感谢信,是对龙亭区人民法院办案的认可,也是龙亭区人民法院践行“坚持公正司法全力服务大局”的生动体现。

责任编辑:陈磊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01581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